終於!我終於可以去東京啦~~~~~

 

在肖想了N久之後......

終於在某個難得的機會之下...我可以去東京玩了啦!!!!!

(當然...不是我一個...哈哈哈)

既然是東京, 又是我們一致想去的地方...

基於旅行團的行程太見鬼...我快樂的決定自由行啦啦啦~

不過哩...因為是突然想到, 便宜的機票是肯定沒,

在算了半天..比較半天之後, 決定買長榮的航空假期0.0

(原本想買日航..但是...喵的...日航也太受歡迎了...根本就沒機位了...)

然後決定要去跟確定可以去的中間過程有點曲折....

(基本上可以說是像坐雲霄飛車來著...至於原因...嗯..傷心事就別說了...只能說...真他喵的X人...大家相堵得到的啦!!!)

總之, 在比價了半天之後...

選了跟東南買, 雖然航空假期每家都一樣錢. 但因為10月中有旅展的關係...

各大旅行社都有不同的優惠, 比較結果...東南折的比較多....

(所以實際的價格大約比我原本預期的價格要少了5000塊!!!)

接下來就是一直查資料.訂行程, 買門票的過程來著...

說到買門票...因為最近日幣比較便宜的關係...

很多門票自己在網路買比跟旅行社訂便宜很多...

以迪士尼的門票來說, 直接在Disney買 eTicket 是6200日幣..*0.3 大概1千8百多..加上手續費也還是比旅行社的2100便宜...

所以...門票一律靠網路自己訂就好~~~(反正網路上很多攻略, 一步一步教你怎麼線上買票都有哦~)

是說...訂了吉卜力票後才發現...野球博物館休館, 害我整個又大亂了..XD

只好看DAY 1 當天完成Check In 的時間再看能不能先衝, 或是擺在DAY4了...

再來, 看看最後安排的行程吧~ (實際也許會改.XD)

DAY 1: 8:50 桃園飛成田 約日本時間12:55到

            旅館 Check In (Candeo Hotels Ueno Park)

            (野球博物館)上野閒逛+晴空塔

交通:Skyliner+JR山手線+地鐵

*晴空塔瞭望台...有人說沒101好看, 票價也不便宜, 就先不訂票...到時候再看情況決定上不上去

DAY 2: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井之頭公園

           吉祥寺

           野球博物館(在訂吉卜力的票後驚覺...野球博物館週一休館...大囧)

           秋葉原

        

交通: JR 山手線+中央總武線走透透

*井之頭跟吉祥寺看時間夠不夠逛

DAY3:Disney Land ALL DAY

交通:JR山手+京葉

DAY4:(野球博物館)淺草

         台場

交通:JR山手線+地鐵+船+百合海鷗號

DAY5:14:00成田飛桃園 約17:05 到

交通:JR山手+Skyliner

*有人建議, 如果還有力氣早起, 可以早早到明台神宮看看銀杏大道, 再回飯店拿行李

以上是預訂行程, 到時再來看看實際行程會改多少.XD

行前準備事項:

1. 換日幣

2. 訂票 (吉卜力+迪士尼)

3. 租行動上網分享器 (1天199, 5天)

4. 注意氣象才好準備衣服

5. 列購物清單 (包括有人下訂..XD)

 

 

創作者介紹

熊貓的窩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