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ome_003 

嗯...這次的自由行.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從訂機+酒到安排行程全程自己弄...(那個5月份去清邁不算, 基本上有大半都是已經先確定好的)...

第一次自己在機場報到、劃位、搞定所有交通問題...

第一次遇上飛機延誤起飛...囧

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我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次...咦)

總之, 整個5天4夜, 雖然不盡完美...(沒辦法..我太大喇喇....)

但是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買很多東西...(A..我不是屬於會失心瘋的那種..一向很理智...)

也沒有買到我想要的 IPAD MINI R (人家缺貨我也沒辦法...)

但還是有買到其他想要的東西...(多功能鬆餅機, 迪士尼30週年吊飾...哦呵呵呵)

出去玩總是覺得時間總是不夠...好像很多地方、很多東西沒看到...

不過...這才有下次再去的藉口啦....

好了...總結完...再來是戰利品時間..@_@

先來放個集合照...

戰利品_007.JPG  

這是 DAY 1的部分...

戰利品_019 

這是 DAY2 的部分

戰利品_009 

這是 DAY 3 的部分...

戰利品_008.JPG  

這個嘛...是AMAZON線上買, 再寄到飯店代收的多功能鬆餅機..XD

至於 DAY 4...A...好像沒買啥...

戰利品_033 

DAY 4 的吊飾, 一個在東京巨蛋買的, 一個在淺草買的...其他就沒啥了....

戰利品_017 

戰利品_018 

這2袋是機場免稅店買的...回來都分得差不多去了..XD

以上是集合照...

請注意...上面的內容..很多不是我的...是幫別人買的...XD

戰利品_003.JPG

晴空塔限定版鑰匙圈...這個不錯看, 買了2個, 1個是幫人買的, 1個是我自己要用的...

戰利品_005.JPG

髮簪 2 隻...在晴空塔下的商店買的, 一家專賣髮簪的店..好多很漂亮的, 價錢當然也....

所以..我只買了2隻...

戰利品_006.JPG

海賊王盒玩...裡面是吊飾..也是晴空塔下的JUMP專賣店買的...其實我想要喬巴那個, 可惜沒開到...

戰利品_004.JPG  

這是KOSE跟7-11合作的洗面乳, 只在7-11賣, 我買了1條回來試試...

以上是 DAY 1 的戰利品...其他KITTY的東西..都是從長榮的KITTY機上帶的用品.XD(本來就可以拿的喲)

戰利品_031 

在吉祥寺的YODOBASHI外轉的貓咪袋子轉蛋, 還有秋葉原買的2組轉蛋

戰利品_026 

在 YODOBASHI 買的金屬片組合模型, 當場有實際組裝後的成品...看起來不錯才買的, 不過..似乎有點難裝...

戰利品_023 

戰利品_024 

吉卜力美術館買的, 放小東西的龍貓擺飾...

戰利品_037 
 一樣在吉卜力買的龍貓音樂擺飾, 會邊轉邊出現音樂...

至於其他在 Uniqlo 買的衣服, 除了一件灰色背心是我的..其他都是別人的..

黑貓奇奇跟龍貓布偶也是別人的...HOBONICHI 手帳內頁是我的, 畫圖板是別人的....

算一算..DAY 2 很多東西都不是我的嘛...XD

戰利品_013 

迪士尼30週年紀念吊飾 (我選的圖樣全是聖誔限定版), TOMMY 模型 (老公的)

戰利品_014 

聖誕版鐵盒的餅干..(我在迪士尼買的唯一一盒..XD)

戰利品_015 

有帽子的米妮披肩, 豹紋版米妮帽子(連著2條長長的可以圍脖子上的帶子...末端還能把手放進去當手套來著...)

披肩是買回來送人的, 帽子是我當天就戴頭上的...晚上戴著很溫暖啊..XD

戰利品_011 

晚餐秀送的手帕...還拿來做互動...弄成一朵花..不過我做的不好看.XD

戰利品_012 

手偶5隻..這是我媽交代的,拿回去當教具用...

戰利品_035 

吊飾的獨照...我就是為了這個選Disney Land, 沒選 Disney Sea...

看完照片發現..我超節制的啦...

沒買多少, 我看有人去迪士尼是N大袋在搬...(又不是不用錢...搬那多是...?)

總之...DAY 3 大概就這些..@_@

至於 DAY 4...就那2個吊飾是我的, 其他還有送別人的淺草版KITTY吊飾..

還有我老公的棒球卡...哦..還有1張摩天輪那拍的合照...(有人的照片我就不公開了...乖)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很少對吧~~~

--------------------------------------------費用的分隔線-------------------------------------------------------------

大家都說去日本很好買....

是啦..是很好買, 但是對很有理智的熊貓來說....

非必要的東西...不用買太多...加上我又不愛逛服飾之類的...

就花更少了...XD

總共換了 10 萬日幣出去...還剩了 6千回來...

也沒啥用到卡片, 只在 Uniqlo 刷了衣服, 跟在晴空塔刷了我的2隻簪子...

剩下的花費, 除了預約的門票、船票外, 都是用那10萬支出...

還真沒花多少...0.0

算一算...機+酒的費用, 因為遇上線上旅展有折扣...

2個人的機+酒一共 3萬5千多...

門票那些用刷卡的..2個人算一算...不到1萬..

10萬日幣約是3萬台幣換的...

總共加一加...2個人 花了大概7萬多塊...

大概跟跟團的團費差不多來著...(這費用還不算那些跟團的人另外買東西的錢勒...)

可見...我們真的很節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