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4-4 15 35 40  

好滴..看到這個, 應該就知道了...

是的...有些人心心念念...想到就關心一下的小熊貓...出現了!

在偶忍耐了1年半可怕的中藥 (其實只是要調身體兼減肥...而且還只減到一半...XD)...外加努力跳肚皮舞當運動之後...

小熊貓在大家都很意外的情況下...出現了! (嘛..因為我整個就不覺得會那快...噗)

總之...目前小熊貓在肚子裡滾來滾去就是了...XD

下面是這幾週的記錄分隔線.XD


 

除夕前一天...(真的是前一天.XD)

不舒服以為又是小紅不乖...跑企看醫生...

結果...醫生就丟一句..."懷孕了啊!"

然後就看到某熊貓楞了一下...還呆呆問..."真的嗎"....

再然後就照超音波去了...(因為本熊貓生理期太亂...也不知道啥時中的...就只能用超音波大小估時間.XD)

相片 2014-3-19 16 34 52  

就這張...只有一顆豆子...大概..2公分左右...連胚胎都還沒出現....預估6週左右.XD

照完就叫我隔週再回診...看有沒有心跳...(這是第一關...沒心跳就是空包彈..還是等於沒有)

然後...一直在狀況外的某熊貓..就帶著一張超音波照跟安胎藥...飄回家了...XD

後來才想到....哇勒...算一算..六週...啊不就12月底1月初...

啊我還在跳肚皮舞...社大最後一堂還從頭跳到尾的印度舞....囧囧囧...

我還跳很歡勒...囧rz.....

然後還大掃除...搬東西..爬來爬企....(我倒....)

還去喝喜酒..跟新娘抱一起拍照...還喝了酒...@@

OH..MY GOD....(整個N條線加烏鴉飛....)

嘛...不管..反正..還好好待著...就乖乖養著...

然後就開始國寶的生活...XD

只是...沒驗出來都沒感覺...一驗出來..啥反應都出來是怎樣...

偶整個過年...都沒出去玩...天氣那麼好...偶連附近企逛一圈...回家就倒了= =

最遠不能走離家超過15分鐘的路程...囧

也不能騎車出門了...(可憐我的小銀在那都快變小灰...)


接下來是過完年的回診...

小熊貓的第一關..."心跳"

在找了一下後...嗯.看到了..一個小灰點..閃啊閃啊閃...

相片 2014-3-19 16 35 28  

嘛...還是一顆球...但是有心跳了...152..正常...

就一顆球..然後裡面一個小點閃閃閃...

確定心跳, 就是正式進入產檢跟等著領媽媽手冊囉0.0

在2X週前..都是3週一次產檢 (整個會覺得...那A那麼久....)

因為...大概要20週以後才會覺得有胎動...在之前除了某些正常的懷孕反應外, 是沒有其他跡象讓人知道寶寶好不好的...

所以這期間都很容易亂想...(外加現在論壇資訊多, 3不5時看到有人原本有心跳..後來不知為啥就沒了的...)

整個會自己嚇自己...就.....嗯.還是不要逛論壇了...XD

嘛..這時候不得不說..小熊貓很乖..除了脹氣外...我沒有吐~~~

看有人吐到打點滴...我整個..囧...還好沒吐~~~(轉圈~)

只是...為什麼我的腰那麼酸來著....囧...

醫生只說..因為小熊貓長大..會拉到附近的肌肉神經..

所以...會痛.會酸都正常..只要不是"劇烈""持續"的痛..也沒出血..就OK...

好吧..痛.就給他痛吧...囧


再來.就是第10週的產檢囉...

但在這之前...發生一件事..整個害我嚇到不行...

那就是...倫家不知道不能吃豬肝啊啊啊啊啊~~

我某天突然想到豬肝湯...就中午喝了一碗...

後果就是...傍晚的時候出現咖啡色的血塊...

我整個嚇到了...偏偏產檢的診所那幾天在搬家, 沒看診...

臨時跑去另一家...人 超 級 多....

我大概7點不到去...現場掛30號了...

然後就是等啊等啊等啊等...

中間還等到肚子餓跑去吃宵夜...(嘛...誰能跟我說...他前3個月不是自備便當嗎?為什麼我狂餓啊..2小時餓一次!!!又不敢吃太多...囧)

等到換我看完回家...11點多了....他1樓候診區還有一大票人...

(據說..那家看到凌晨1點多的都有...囧)

相片 2014-3-19 16 36 06  

這是在那家看的時候給的超音波...已經有點小人形了...不是球了.XD

嘛..還好, 小熊貓沒事..只是邊緣出血..吃安胎藥休息就好...

(所以我又在家不敢出門...不是坐著就是躺著這樣= =)

相片 2014-3-19 16 36 38  

這2張是到產檢那天, 回我產檢的診所照的...4D圖..

小熊貓看起來...像剛出生的小老鼠..XD

在照手的時候..小熊貓還把手手藏起來, 醫生找了半天換了好幾個方向才找到..XD

總之...小熊貓一切正常....努力長大中...

熊貓他娘我...繼續在家當超級米蟲...XD


最後, 就是今天的產檢囉(14週+2天)~~醫生說今天應該可以開獎~

不過...為什麼明明我沒吃比以前多, 也沒有吃什麼甜的東西...

偶居然比上次產檢多了2公斤!!!2公斤啊~~就被唸了..說...這樣太多了喲...最好控制一下..

天知道..我連點心宵夜都沒吃耶!!!!只有乖乖吃三餐..晚餐還都吃很少..(因為脹氣吃不下)

這2公斤是怎麼來的啦...囧

然後是驗尿..居然尿糖過高...我明明就沒吃什麼啊啊啊~~

之前都很正常..這次就..囧...

總之..又要注意吃的東西了...囧....

好啦..再來又是超音波...

這張是4D的....不要問我哪是哪..我真的看不出來...

但是醫生在照的時候有說...五觀開始出現了...手..腳..心臟..大腦..內臟..在生長...

小熊貓從小老鼠進化成小猴子...(嘛..真的有像)...

身長9.5公分...胎盤很健康...等等等等...反正就是..小熊貓目前很好~~~

相片 2014-4-4 15 35 40

再來這張...就是開獎...XD

其實之前好像有規定..不能看男女的來著...

但診所通常都沒那嚴...所以就...開獎了...

還為了確認換了好多方向看...XD

最後..照了這張...看到上面的手指了嘛...

那個..就是...嗯..你們知道的..XD

反正...小熊貓應該是迪迪啦...(不過我會等羊膜穿刺做完的報告才確定...以免翻盤.XD)

相片 2014-4-4 15 35 48  

以上...就是這3個月的記錄啦~

小熊貓要乖乖的..平安長大哦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