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講完了短短的竹富島, 接下來就讓我們坐船回到石垣島吧~

(上面的麗星郵輪是在開往竹富島的交通船上拍下的)

回到石垣島差不多是台灣時間11點半, 導遊說..再下來的行程是往川平灣去。

不過到川平灣的第一件事...是帶我們整車的人去吃當地的料理"八重山麵"

(說真的...這是專坑麗星觀光客用的...我想...)

到了店裡面, 只有1張菜單, 菜色只有1種 拉麵&生魚片。


這個就是菜單。

一整個很無言對吧...我有偷看到原本的菜單...那個麵原本只要5百多塊的...換給我們就要7百。

由於覺得很坑人, 再加上下午有超市逛街的行程, 我們2個人就只點了1碗麵跟1份生魚片。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西...

說真的..麵沒什麼味道...五花肉又太鹹...囧

生魚片倒是還不錯。

以後想跟岸上行程的人, 如果不那麼餓..就不用點了..直接在外面逛小店..等其他人吃完集合。

吃完坑人的麵後, 稍微集合說明上車時間跟地點, 就放牛吃草去了。

有的人去坐了玻璃船...(很熱..我沒去)

我們則是自己在川平灣公園亂逛。

川平灣的海水...真的很藍...那種清透的藍...真的很美...


其實..川平灣也是日本黑珍珠養殖的地方...

當地有黑珍珠館...裡面可以體驗養珠...也有賣很多"貴死人"的珍珠飾品。

我有去逛啦..那個價錢..真的只能看=v=

好啦..川平灣逛完..接下來就剩下桃林寺跟shopping行程...

桃林寺是小小的觀音寺, 停留時間 5分而己..我就沒下車啦..也就沒照片。

至於shopping 行程嘛...就是去超市、百元商店、藥妝店等等逛啦...

逛街..我也沒想到要拍照...

 

整個石垣島的行程..就是趕趕趕..

說真的..沒法逛到什麼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查資料..自己自由行會好一點。

當天天氣都不錯...直到我們要回船的時候.才突然下大雨...

不誇張..真的超大, 那個風大到像颱風一樣...囧

麗星為了接旅客回船的棚子都被吹壞...真的很可怕0.0。

然後...因為下雨..氣象不好..海象更差..

當天晚上的航程...可以想像有多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