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因為海象極差的關係...

當晚往那霸的航程真是一整個晃...

我們又住在八樓...那搖晃的程度, 可不是普通的可怕...

走路都好像酒醉一樣撞來撞去的@@...

所以啦...這天晚上..船上的乘客、工作人員...暈了一堆0.0

跟我一起出去玩的人...不知道是白天曬昏了.還是被搖暈了...

總之, 他早早就躺平在床上....

啊熊貓我就自己一個人趴趴造...到處逛..到處看表演去了...

(咦..我沒事耶XD)

這一晚, 我總共看了2場表演, 一場是外國歌手的演唱...

一對黑人搭擋, 唱了不少有年代的歌曲, 不過都很好聽,

礙於著作權法規定, 不能拍照也不能錄音。

所以...就我知道就好啦~~~~~

 

而另一場, 也是麗星最受歡迎的表演之一...

"員工表演秀-世界之旅"

看title就知道..這場秀是船上員工進行的表演,

也是少數可以拍照錄影的表演。

表演的內容不外乎唱歌、跳舞。

雖然有點小緊張..出了小錯...還是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準備。

有點暗...拍的不怎麼好, 大家勉強看一下吧0.0




其中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男性員工反串的表演了。

由於太好笑...我用照相機的錄影功能給錄下來了X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5-L8L_qR0&hl=zh_TW&fs=1&]

這是用照相機拍的...所以...別太挑呀=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