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搖搖晃晃的一夜後,


我們在早上9點左右到達那霸的安謝港。


因為海象的關係, 船晚了一小時才靠岸...


開始慶興自己選那霸自由行是對的XD (晚一小時耶...本來就很趕的行程..這下更趕了吧!)


首先...讓大家看看靠岸前從船上拍的照片:



由於是選那霸自由行, 我們就不會跟著岸上行程的人一起走,


不過勒...因為vip房的關係, 我們一樣不用排隊..由服務人員帶著我們下船,


甚至會帶我們到坐計程車的地方去@_@。


(我們是沒讓他帶去啦, 因為還想趁下船的人還沒擠滿碼頭前, 先拍幾張郵輪的照片)


大約拍了幾張後...才往計程車乘車處漂過去...


在這邊就要說了...自由行的人, 不用怕不知道怎麼跟計程車司機溝通。


在乘車處都會安排會講中文的志工, 手上拿著乘車單, 一個一個問你要去哪..


上面寫了大概的地點跟程車時間, 還有預估的車資。


看到車資別嚇壞了...那是預估的, 除非你運氣不好遇到亂繞的司機,


不然實際車資會便宜不少的。


像我們直接從安謝港坐到首里城 (是直接開過去門口...我懶~)


乘車單的預估車資是1880, 實際上, 我只花了1460而已。


往首里城的路上..會先看到單軌電車站的大約方向, 要去的人請先留意。


車站可不是在首里城門口...而是要走上一大段路的!!


到了之後..首先可以看到的是"旅客服務中心"


是的..樓上有賣吃的...樓下則有一些簡介啦..模型之類的...


哦..還有放轉蛋機, 裡面是手機吊飾...3d 雷射雕刻的小紀念品。


接下來...請看圖0.0



上面的是..在旅客中心裡放的首里城公園全景模型...真的很大..要全走透大概要花掉2~3小時...


基於時間有限..我們只走了大概的點...並沒有全走完。


下面這張是首里城正殿的骨架模型。




上面是首里門, 也就是正門的牌樓。


下面2張, 都是歡會門。



接下來...還是門..(話說..哪來那麼多道門..XD)



再來..下面的..是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傳統舞的表演...順便拍的。



下面的就是往正殿的入口...


那道門進去是要門票的...1人日幣800塊。


畫面上那群藍衣小鬼頭..是小學的戶外教學...


在這就不得不提一下...喵的..全世界小鬼一樣混蛋==.==


參觀正殿是要脫鞋的...而且一定是禁止喧鬧、跑步的...


(拜託..那是古蹟!!..有歷史的"木造"建築...有的地方還軟軟的...囧)


這群死小鬼勒...在沒大人看的迴廊..給我用跑的!!!!


重點是...我們想說要做個紀念, 就拿著原本給小朋友走完全程蓋上章後可以換獎品的簡介也拿了一份...


然後也去蓋章 (好玩嘛...)... 我居然聽到死小鬼在我背後叫"歐巴桑"...喵的勒..我又沒插你隊..有夠沒禮貌..


不要以為我外國人聽不懂!!!!


好了..抱怨完...大家繼續看圖...orz



下面這張就是正殿。



這是正殿裡可以拍照的地方之一...


去的人請注意...除了要脫鞋之外, 參觀路線請照著走..別自己亂跑...


有的地方是不能照相的...請多注意參訪禮誼..不要讓人家笑我們不懂規矩喲~



好了..到上面的照片..都是我們在首里城拍的...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照片..只是..上面有人..就不放了...


想看的人..請私下msn我..我再考慮給不給看=v=。



上面這隻貓..是往首里站的路上看到的...


本人看到貓就會很想玩...就給他拍下去了0.0...


下面這張..就是單軌電車的終點站...首里站。


距離首里城要走一大段路...重點是..沒方向感又沒地圖的人, 請不要自己走..


迷路概不負責...


 



好啦...到車站後...就是準備到今天行程的第二站..也是最後一站.."國際通"!

想知道國際通有什麼..就等我寫出下一篇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