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應該算是那霸市區最熱鬧的地方吧。


短短一英哩擠滿了各式販賣紀念品、土產、傳統工藝、餐廳等等各式店家。


到處都可以看到觀光客..不管是從國外來的,或是日本其他地方來的都有。


總之.....就是來這買東西的0.0


所以..照片不多 (忙著買土產..沒空拍啦=v=)



鐵人21?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名字..總之..國際通上有很多卡通人物的大模型。



首里到國際通的單軌車票...(單程車票..會回收, 所以用拍的做紀念)



上面2張...是我的午餐..不過是吃一半的(攤手)


因為自由行, 想說吃點當地的東西, 就在國際通找了家傳統料理店。


點餐的時候, 因為店員一開始講的是我聽得懂的日文, 所以沒什麼問題,


直到其中一個套餐, 可以選擇五穀飯或白飯的時候, 我聽不懂, 只好跟她用英文說...可以講英文嗎XD


結果..可憐的小店員當場傻掉, 還跑進去問要怎麼講...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裝會日文的...是真的一開始的我聽得懂嘛...orz


不過..還好..總算是有點到...我吃的是炒苦瓜套餐..


那個炒苦瓜.超 級 好 吃 的 啦!!!!


我一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另一個人吃的是什錦炒豆腐...也是很好吃哦~~


整個很超值的套餐..2個人加起來才吃掉1千8百塊日幣...


跟前一天那貴死人的麵比起來...差多了=v=



 上面三張也是店家擺的模型@@


以上..就是國際通少得可憐的照片...


嗯...不要問我買了哪些東西..怎麼沒有照片...


因為...土產都是吃的...早就吃掉了..還拍照勒=v=


這次光土產..花掉了1萬5千多塊日幣...全數送光也吃光了...


可惜沒找到苦瓜糖...有機會去再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