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期待以久的 hobonichi 手帳了~~~~~
在開箱之前, 先講講訂購的經過好了..=v=
早在9月份, 就看到mobile01有人在說hobonichi手帳2010要開放預訂了 (01是萬惡的根源...)
原本我只是好奇看看那是啥...沒想到...越看越........心動0.0
稍稍比較一下代購跟自己訂購的價格之後..覺得, 自己訂也差不多錢...
就給他訂下去啦~~~~~~
我一共訂了7樣, 藍條小熊封面的一套, 雙面膠, 小熊便利貼, 墊板, 週計劃, 小熊分類夾, 還有3本一組的note本
就這樣...自從10/25訂單送出之後...每天一定會上線查一次訂單狀態....
終於..在11/5接到出貨通知.....整個越來越期待~~~~~~~~~~~~~
不過..要小報怨一下...郵局的系統真的是....11/6凌晨3點多(日本時間)就顯示離開原寄國...
一直都11/6我下班前..狀態都停留在"離開原寄國"...(啊也早該到海關或哪個中心了吧..= =)
然後..在晚上十點多我再查...狀態顯示..."投遞不成功" = =...
因為...郵差伯伯...快9點..才把東西送到公司....那時候當然沒人收...囧...
所以, 11/7 我就直接打去投遞中心, 問可不可以自己領, 然後就趁喝喜酒前的空檔爬去台北車站那的中心領回我的手帳...
拿了還不能馬上拆..因為要喝喜酒0.0....一直等到快11點回到家...才開始努力的拆..用力的拍...
啊啊...日本人做的東西..真的不能挑呀...品質做工都很細...(所以...貴....這一堆加運費, 約75xx日幣.合台幣約2千7百多..XD)

以下...就是開箱文啦...拍得不是很好..就請湊合一下吧..=v=


這個就是外盒...整個很大一盒..XD 不過因為沒塞滿..空空的...底下被壓到了-.-..


HOBONICHI TECHO 2010...萬惡之源呀....


開箱...首先看到的是!!....牛皮紙一張..XD 還有上蓋的標語,  據說每年都不一樣, (不要問我內容, 我不會日文)


拿掉牛皮紙之後...好空呀....連一半都不到..(那他用那大箱給我做啥....?) (明年要買的話, 我要團購!)


全體大合照, 最上面的是主角, 藍條小熊組, 左下是另外買的note, 墊板, 小熊分類夾, 右是週計劃, 雙面膠, 小熊便利貼


外皮、本體、還有線上訂購才送的透明保護套跟三色筆(uni的)


三本一組的note簿, 小熊分類夾(也是3個一組)


週計劃, 小熊便利貼, 雙面膠


這些就是網路訂購才會出現的"特典組" 三色筆, 保護套, 小熊圖畫板


小熊圖畫板跟使用說明 (很可愛的說)


這是本體的內頁, 1天1頁, 可以180度攤平, 不怕寫不到中間, 還有格子, 讓你字更整齊哦=v=
在本體的側面, 會有顏色色塊分別月分, 日期的旁邊, 還會有表示月亮圓缺的小圖示, 底下是一些小文章..不過..我看不懂=v=



特典送的三色筆, 上面印有1101.com的字樣, 其實筆前端的橡膠套上..還有暗刻了個uni字樣喲0.0



這是整本組合的樣子..



注意看那肥肥的側面...我塞了一堆...XD....
hobonichi的設計, 只要把筆套進那2個圈圈..就可以完全固定住哦=v=


這是封底, 我把分類夾塞在這...藍條小熊的內裡是紅色的, 整個很活潑0.0...
然後..我沒拍細部, 但日本人的作工真的很精緻, 不管是車縫的線, 或是轉角的處理, 都很細心的..




這是前面的內頁, 2條藍色的線是書籤線, 週計劃的位置也被我擺在這(這本是拿來計帳用的)
看到那個可愛的熊頭了嗎~我把特典送的小熊圖畫板放在這了=v=

以上...是剛出爐的hobonichi techo 2010...謝謝大家收看...
ps..我沒相機...相機是別人的, 所以沒有其他圖好補了, 想看更多不一樣東西的人..請至官網 (http://www.1101.com) 參觀...
    自制力不佳者.請慎入...XD (不要說我沒警告你哦!!!)





創作者介紹

熊貓的窩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