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搬好BLOG了...

MSN沒事把SPACE收起來做啥...害我搬來搬去...(雖然沒多少東西..)

總之...BLOG搬家了就是了~~~~~

順手整理了MSN的相片...把N年前去日本的照片也收一收搬過來PIXNET相本...

(沒辦法..之前舊NB硬碟死了...我的原圖都救不回來...只剩放在線上的幾張了..囧)

好想去日本啊~~~~~尤其看完照片...整個更想去了...

只好祈禱我案子不斷...讓我早日達成出國大玩的願望囉~~~

以上...(好像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附上一張我覺得最讚的相片, 其他的有興趣請到相本看去...A_A

湯布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