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6.JPG  

本日行程 - 烏布一日遊 (蠟染村、木雕村、美術館、民俗藝術村、烏布市場、geneva大賣場、kuta洋人街)

好的...今天是血拼行程。

我身上的錢大部份在今天花掉了...

從蠟染村開始....一路買買買....

是說..我算很節制的, 由於不會殺價..我在市場反而沒買什麼...@@

烏布市場大概是被觀光客養肥了, 一個開的比一個高, 然後等你慢慢殺價...

本姑娘沒那功夫...所以買了2條沙龍+2件洋裝就閃了...(洋裝還買很貴..囧)

先從蠟染村開始, 基本上, 就是介紹傳統的蠟染藝術,

一進去會看到外面一群人可以現場幫你在衣服或帽子包包上畫指定圖樣...

IMG_3005.JPG IMG_3006.JPG IMG_3007.JPG  

除了幫你畫圖, 還可以看到人在織布, 這些東西你可以在裡面的商店買到

商店裡的東西都是美金計價,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疊疊的沙龍, 你就挑喜歡的試..會有服務人員幫你綁, 還可以拍照..

然後就看你要不要買囉.0.0

IMG_3012.JPG IMG_3011.JPG  

這2張是偷拍的, 除了綁沙龍那邊...其實再過來是不能拍照的0.0

然後是木雕村跟藝術村...這2個地方都不能拍..不過也沒什麼好拍的..

就是木雕跟油畫..還都不便宜..XD

不過我還是買了幅油畫, 印度教裡的智慧神.....30美金..(我不會殺價= =)

是說..還不錯看啦..之後雖然也都有看到類似的, 但是都沒有像我買的那張一樣好看..@@

看完這3個地方, 就是去逛傳統市場啦....

其實就是觀光客跟小販的戰場=.=

我覺得烏布的小販真的被帶壞了....

你愛殺..他就愛抬價, 然後先出個天價再讓你慢慢殺...

整個浪費時間....

  IMG_3020.JPG IMG_3015.JPG  

這2張是烏布皇宮...基本上..就比較大的傳統房子這樣...@@

至於市場..我沒拍..因為沒啥好拍..囧

哦..我還有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的烤豬飯...不過沒在行程裡, 我拍幾張意思意思...

IMG_3026.JPG IMG_3025.JPG  

逛完就是吃午飯0.0

傳說中的髒鴨餐~

IMG_3028.JPG IMG_3027.JPG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IMG_3039.JPG  

鴨子炸的很透....有的人可能不習慣..因為是炸乾乾的那樣...有的地方連骨頭都酥掉了0.0...

味道還ok..不過份量超大..我吃不完..XD

吃飯的地方也是做傳統工藝的地方...

有個小小的房子..然後你可以選木雕、畫畫、彩蛋、風箏、草編、樂器等等...

不過哩...大家都懶..所以都選木雕、畫畫這類的, 做不下去還可以丟給師父做..XD

我選了木雕...不過...雕沒幾下就放棄了...完全沒天份..XD

就把木雕丟給師父..然後跑去旁邊喝飲料吹風...XD

當天稍晚還有另一團台灣人...不知哪來的, 全身刺青..講話3句不離問候人家的...

還當場在做傳統工藝那賭起13隻...囧...

害我整個不知道要不要甘脆假裝我是日本人....= =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IMG_3037.JPG IMG_3036.JPG IMG_3038.JPG IMG_3042.JPG IMG_3040.JPG  

發完呆, 木雕也拿到手...就是閃人來去逛geneva大賣場啦...

geneva在kuta跟semynyak之間的區域...1樓是大型家俱(我很想搬.不過.嗯.),2.3樓都是小東西...

舉凡你在各攤販看得到的...幾乎在此都能看到...(有可能還更便宜..重點.不用殺價)

不過因為很多東西, 所以要挑...也有壞掉的...

總之要慢慢挖寶...@@...

我在這也買了一堆東西...XD

戰利品照片請到fb看...這邊流量滿了..我沒法上傳...

買完東西時間還很長...導遊說..你們動作也太快了點...XD

總之..我們還跑去土產店(這應該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逛了一下才去吃飯...然後又跑去kuta洋人街逛街....

再去行程裡的Hard Rock 看band表演...

只是啊..唱得不怎樣..還是我同學唱得好啊~~~~~~

 

IMG_3045.JPG IMG_3047.JPG IMG_3056.JPG IMG_3057.JPG IMG_3060.JPG IMG_3059.JPG IMG_3061.JPG  

嗯...今天大概就這樣...

再來就是我們的villa啦~

還有第4天的自由活動...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chun 的頭像
szuchun

熊貓的窩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