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1.JPG

好滴...自從我家的胖白掛點後, PS3 很久沒出現在我們的遊戲清單上了....

前陣子祕境3 買回來...因為沒得玩..所以連拆都沒拆...(等我有空再來弄開箱文...)

剛好遇上第二國度的同捆機發售, 價錢也還在合理能接受的位置...

加上...是不一樣的顏色...(金色的耶~~~)

所以..就決定買了...(而且是預購....我還沒拿到就取好名字了...叫小金..)

今天下午去台北把小金抱回家....

接下來請看圖....

IMG_3912.JPG

這是外盒...比一般的好看多了...

IMG_3913.JPG

這是預購特典...一本魔法書...還沒拆, 所以我也不知道裡面啥內容...(反正以我現在的日文程度..10個字有6個字不懂吧...)

IMG_3914.JPG

我拆....

IMG_3915.JPG

東西全部拿出來擺...主機、一本說明書(連拆都沒拆)、遊戲(同捆機一定有的嘛...)、控制器、3條線..

IMG_3916.JPG

將將...小金登場...上面那隻不知道啥東東的..是遊戲裡的人物..

IMG_3917.JPG  

這是控制器...


嗯...下午抱回家就忙著搞定新舊主機的資料...

要把舊機的資料整個轉到新機去...(為了達成這個..之前還花了些錢去修舊機...=.=)

在轉的時候才發現...今天到貨的小金...韌體是3.72...可是我胖白在修回來的時候就被我更新到3.73了啊~~~

所以...又要先把小金的韌體更新...然後才能轉資料...然後整個花了好久的時間...XD...

這幾天要來努力試機...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