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快速遊呢....

因為啊...我們的飛機..晚了一小時才到成田, ..到飯店的時候都已經4點多了啦...

Check In 完再休息一下...等我們要出門開始逛..就已經5點多了來著...

也就懶得去什麼地方了...就上野跟晴空塔逛逛囉....

(其實也就是來打個卡..報個到..證明我們有去...XD)

首先是上野, 因為到的時間..天色也暗了 (5點多左右就天黑了來著...)

原本我想進上野公園晃晃的...只好放棄, 直接往阿美橫町走去...

然後啊...我發現...基本上...就是個大型的菜市場兼夜市啊啊啊....

基於我沒什麼東西要買...就意思意思走了一圈...

至於照片...嗯..就一張...XD

 

嗯..就這張..等紅綠燈的時候順手拍的...XD

對沒啥逛街 shopping 的熊貓來說...這裡不是我的菜...XD

所以我真的只是來看看..打個卡, 順便轉車去晴空塔的...

--------------------------------------------------------------------------------------------

 接下來就是晴空塔了...

原本在考慮要不要上展望台, 但是看了一下...似乎..好像不那麼吸引我....

就沒上去了...只在下面的商店逛了逛...

順便拍拍聖誕燈飾...買買人家交代的晴空塔限定KITTY鑰匙圈...(我自己也買了一個..滿漂亮來著...留著等寫戰利品的時候放)

skytree5.JPG

拉拉熊專賣店...日本人很愛搞XX限定..在晴空塔都是抱著塔的東東...XD

skytree8.jpg

聖誕燈飾...中間那個有星星頭的是晴空塔的吉祥物來著...(但我不覺得可愛啦...)

skytree11.jpg

在塔下往上拍...據說會打不同顏色的光, 代表不同意義這樣...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只有紫色的光...XD

skytree15.jpg

繼續拍燈....好多人來著...外面吹風好冷來著...

skytree16.jpg

看看...一堆人..XD

skytree17.jpg

還是燈...我只愛拍景物...(咦)

skytree18.jpg  

嗯...很多人圍在聖誕樹拍照...

我還幫一對日本情侶拍...(似乎把我當日本人...還好我多少聽得懂...= =)

拍完他們有看...我好像有聽到拍得不錯...(咦)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原本飛機不延誤的話..是這天要衝野球博物館的...

但...運氣很不好的延了= =...

第一次遇上延誤的飛機來著....

算是一堆第一次中的不好經驗.. Orz...

本日交通工具..

成田機場(飛機)>日暮里(Skyliner)>鶯谷(JR山手/東北線)

>上野(JR山手/東北線)>淺草(metro銀座線)>晴空塔(東武晴空塔線)

交通費:SKYLINER 2400, 日暮里到鶯谷 130, 鶯谷到上野 130

上野到淺草 160, 淺草到晴空塔 140, 晴空塔回鶯谷 430

嗯..平均1天交通費算1人1千...差不多啦...

然後...買東西的花費跟品項..就留待戰利品那篇一起寫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