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除了 shopping 外, 最多人會去的應該就是迪士尼了...

不管 Disney Land 或 Disney Sea, 幾乎是很多人絕對會去的地方...

我呢...也是那很多人中的一個...

從小就想去迪士尼樂園, 終於...美夢實現了~ (謝謝親愛的老公~)

基本上...算算匯率跟手續費...

再次..我決定線上買 e-ticket... 一樣是可以指定日期+保證入園...

而且還能在家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不用去門口排隊換票..XD)

也不用讓旅行社多賺一手...(最便宜也要2100....倫家線上刷卡加手續費..不到2000..=.=)

然後想想...反正都大老遠跑去了...就來訂個餐廳秀吧...@_@

所以..又在線上預約了餐廳秀...(整一個都在刷門票來著..XD)

總之, 很多票都是在線上處理的...(網路跟信用卡真好用....如果不看帳單的話..XD)

接下來, 就是快樂的玩囉~~~

為了避開人潮..我挑的是禮拜二入園...(以入園預測網站來看..六,日,一都是很可怕的日子...)

每次開園時間會依人潮多少調整, 像我去的那天就是 8:30 開園,

據說一堆人7點多就去排隊了...

啊我不想那麼累...就大概8點多出發, 從鶯谷坐JR到東京站再轉京葉線到舞濱...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 JR 東北線的某班車上發生人身事故, 造成東北線全線暫停,

所以人潮整個擠到山手線, 我們坐的時候又是上班時間, 人整個是爆多...

擠得像沙丁魚一樣, 連把手都不用抓...塞滿滿根本沒法動= =

好不容易擠到東京站, 要轉京葉線的時候走了大老遠...

東京站太多路線...整個走了大概1X分才到京葉線的月台...還好不用等很久就能跳上車...

基本上...那台車..有一大半是要去迪士尼的, 我還遇到不少台灣人哩...

接下來就邊看圖邊講啦~

DisneyLand_182.jpg  

這個就是舞濱站, 要到迪士尼就是在這裡下車就對了...然後跟著大隊人潮移動, 絕不會迷路..XD

DisneyLand_183.jpg  

這是往大門的路上, 一出舞濱一定會經過的迪士尼商店...Bon Voyage...這家店是在樂園外,營業到晚上11點..

所以園區裡買不夠..還能來補....(咦)

這還是在往大門的路上...那棟藍色屋頂的, 是迪士尼的飯店, 也許以後有機會就來住這邊, 然後買個3日護照玩個夠 @@

刷票進門後的廣場...嘖嘖...看看這人啊~~~不是說今天算是人潮少的嘛...這麼多人是...???

(真的..這天的人算不多的...)

DisneyLand_003.JPG

現在是聖誕歡樂月, 所以園內到處可見聖誕節裝飾...(當然..還是一堆人.XD)

DisneyLand_004.JPG

走過廣場, 就是一整個商店街群, 全都是賣紀念品有的沒的的店...看看...人多吧..XD

DisneyLand_005.JPG

小木偶...

DisneyLand_008.JPG

聖誕樹...很多人都經過特意打扮...尤其小孩...一堆小女生還穿著公主裝、愛麗絲裝...

DisneyLand_011.JPG

穿過商店街, 正前方就是灰姑娘的城堡...(外加一堆人當背景)

DisneyLand_014.JPG

再走走走...城堡近拍

DisneyLand_201.jpg  

 還是城堡..上面的裝飾其實是 30 週年的裝飾...2013 是 Disney Land 30 週年, 很多特別活動跟商品..

(像我是為了那個30週年吊飾決定選 Disney Land 而不是選 Disney Sea)

DisneyLand_018.JPG  

看看這些人...為什麼一堆人都坐在人行道上呢??? 答案是...佔位置!!!為了10點半那場聖誔遊行~~~

我們入園的時候也快10點了, 等從商店街拍照出來也10點多了...就看一堆人開始佔位,

我就想反正也還沒想到要玩啥...除了我要先去抽小熊維尼的FP外, 就叫另一個先在長椅上坐著等...我去抽FP,

抽完回來繼續在長椅等兼佔位, 遊行是一定要看的!!!

看看..這麼多人..中間穿制服戴聖誕帽的是工作人員 除了維持秩序外,

還會在遊行隊伍到前先帶點動作, 等等可以跟著跳..XD日本人都很自動帶野餐墊...就墊在走道上坐下, 也不會有人站起來

(就算有也會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XD)接下來, 就是遊行啦~~~~

 

 

照片太多, 我就不一一放了...放一小段錄下來的片段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好了 @_@

 

 

好啦...看完遊行...就開始找遊樂設施玩啦~

是說...迪士尼是我要來的, 所以另一個人也沒想到要玩啥...

整一個就是我玩啥他跟著坐...(除了雲霄飛車類的以外..XD)

啊我又只有小熊維尼跟幽靈公館比較想去, 所以其他就亂亂坐啦..

以不等到天長地久為主...(所以我沒玩怪獸電力公司...要排100分鐘...FP還早就抽光了@@)

 DisneyLand_215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 米奇魔法交響樂, 應該說是 4D 的影片吧...

除了戴著 3D 眼鏡的立體電影外, 還配合影片加上風、水滴..甚至香味的效果...

不要懷疑, 真的有香味, 整個影片把許多經典的配樂串在一起, 其中一段是美女與野獸的"Be our Guest"

這段出現很多甜點的畫面, 同時就會在現場聞到櫻桃派的香味...超神奇的...

我還滿喜歡的@_@

DisneyLand_041 

第二個是玩這個...就2個人坐一台...會旋轉, 然後可以自己控制高度這樣...

我很快樂的拉到最高...好像有人有點暈來著....(呃...我不是故意的...後來有降了點高度下來..)

玩完這2種...就邊逛邊看中午要吃啥...

DisneyLand_012.JPG

 

DisneyLand_013.JPG

 

DisneyLand_016.JPG  

上面都是隨手亂拍的...

逛了幾家都是速食..不怎麼吸引我...後來跑去排紅心女王...(一到那...就聽到工作人員說..要排40分...)

DisneyLand_042 

很有愛麗絲仙境的FU...

DisneyLand_316 

內部...看這滿滿的人...

DisneyLand_320 

菜單...

DisneyLand_043 

DisneyLand_222 

我們點的餐....

WELL..還不錯啦...價格也沒比外面貴到哪去...@_@

吃完就繼續亂逛...亂拍...

DisneyLand_038 

DisneyLand_216 

DisneyLand_045 

DisneyLand_057 

上面都是亂亂拍, 後來我們看馬克吐溫號不用等很久...就跑去坐...

DisneyLand_047 

就這台..蒸汽船..繞中間的運河一圈這樣...邊坐邊有日文在解說沿岸的東西, 不過我聽不懂..純看風景 =V=

DisneyLand_067 

楓葉耶...紅的!!

DisneyLand_071 

印地安部落...(當然是假人..但會動耶)

坐完船..小熊維尼的FP時間也差不多了...就來去坐小熊維尼..

DisneyLand_327 

嘖..看看這人潮...連拿FP都還得排一下...

DisneyLand_325 

準備開始囉~

4人一部...我們那部..不知道為啥...好像轉圈的次數比別人多了點...

不過..不至於暈啦...整個場館裡都有蜂蜜的甜味...香香的.@_@

故事還不錯...不過最好要懂日文..XD

不懂也行..就去看圖自己編..(咦)

我覺得好玩啦~~下次有機會去..還是會去玩的...

玩完...繼續逛...看哪裡人少哪裡去...還要去晚餐秀的餐廳報到換餐券..

到晚餐前, 我們還坐了小竹筏到中央小島散步...

也坐了蒸汽火車..(因為沒地圖..我們還找好久才找到...)

然後就是去幽靈公館...@_@

再來就是吃晚餐...XD

DisneyLand_090 

小火車...

DisneyLand_095 

吃飯前亂亂拍...晚上還是一樣多人...

DisneyLand_096 

晚上的灰姑娘城堡..

DisneyLand_102 

DisneyLand_105 

聖誕節裝飾...都很精緻漂亮..@_@

再來..就是晚餐秀啦~~

6點15分開始..到7點半左右結束, 邊吃飯邊看表演...

依座位有不同價..我這次訂到了 S 席 (日幣 4800 1個人)

來看看菜色...

DisneyLand_107 

DisneyLand_109 

DisneyLand_120 

DisneyLand_124 

以上是2人份...要自己夾到盤子吃滴...=V=

其實..還不錯吃來著...雖然主菜鹹了點...

飲料除了啤酒要另外收費..其他是無限點的喲..麵包也可以再加...(不過我光吃原本的就飽到不行了...

然後就是表演的部分...

有分段的..從前菜、主菜、甜點來分段...(不然邊吃邊拍照有點忙來著...)

DisneyLand_114 

DisneyLand_117 

DisneyLand_131 

意思一下放個幾張...下面就來段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嗯...用手機跟相機拍的..就別太計較了..XD

表演的時候都會下來跟觀眾互動,

S席最貴...想當然..互動最多..也最靠近...

像我就有玩到...滿值得的..A_A

有計畫要去的..也可以參考看看..

------------------------------------吃完飯看遊行的分隔線...................................................................

整場秀約到7點半, 吃飽喝足走出餐廳..

就會遇上晚上的電子花車遊行...

不過我們出來的時候別人都把位置佔光了, 我們只好找個地方站著看..XD

晚上拍照很不好拍..就將就看一下吧...

DisneyLand_139 

DisneyLand_140 

DisneyLand_149 

DisneyLand_161 

照片太多..我就不一一擺了...

有興趣可以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96599082@N06/sets/72157638029873653/ 自己看..

看完遊行, 趁著還沒完全散場, 就再跑去玩個設施...

玩的是今年才推出的 STAR WAR, 3D 影片, 加上會隨著特效震動的座椅...

很好玩喲~

玩完出來..也8點多了..就逛逛商店.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我的30週年限定吊飾啊~)

然後就坐車回飯店休息囉~~

DisneyLand_290 

881~ 希望下次再來的機會..不會太久...@_@

是說...因為在海邊的關係...白天是不覺得..

天色一暗..整一個變好冷啊~~~尤其是在看電子花車遊行的時候...

整個凍到不行...XD

而且會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越晚..頭上戴著千奇百怪帽子的越多...(因為冷啊啊啊...)

連我都買了一頂豹紋帽...照片請等戰利品篇一起放上...

以上...就是迪士尼圓夢之旅 (?)

本日交通:

鶯谷-東京(JR山手線) > 東京-舞濱(JR京葉線)

(回程剛好相反)

車資: 單程各290 (這應該是這幾天最便宜的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