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台場_065 

好滴...時光過得很快, 一下就到了 DAY4 也是有行程的最後一天...(因為DAY5 10點多就出飛去機場了..下午2點的飛機..沒法排行程)

這天我們先往東京巨蛋衝...為了野球博物館!!! (誰叫DAY1沒趕上=.=)

入場券1人500日幣, 不過官網有 coupon, 把coupon 的手機畫面給櫃台看就可以用400塊進場...

對野球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裡面是可以拍照的..(只要不拿去做商業用途 @_@)

展出的內容除了日本的棒球發展史外, 還有歷年的用品、球員卡等等...

最新的展出物就是...今年的不敗神話 - 田中將大

來看看一部分的照片吧...(這邊的照片全是另一個人拍的..拍超多, 我就不全放了, 自己去 Flickr 看吧....)

Tokyo Dome_001 

到了東京巨蛋, 一定要來一張的..XD

Tokyo Dome_096 

在東京巨蛋的野球博物館...入口@_@

Tokyo Dome_097 

隔壁是賣棒球相關商品的店...賣最多的就是讀賣巨人的用品啦...(還有餅干來著...)

Tokyo Dome_014 

各隊名人的用品...

Tokyo Dome_034 

古早以前, 不二家拿來當贈品的球員卡

Tokyo Dome_051 

日本版名人堂...

Tokyo Dome_056 

這個..應該不陌生吧~王貞治 桑

Tokyo Dome_064 

這個是這次特展 (名投手) 最新的一個啦...樂天的不敗神話 - 田中將大, 有球衣跟比賽紀錄球~

以上..就是野球博物館的一些展品啦...

Tokyo Dome_098 

這張又是啥勒...也是在東京巨蛋, 從車站往巨蛋走的時候..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還都是一堆歐吉桑...

後來走近才知道...那是在賭馬....一堆人...人手一份賭馬情報, 外加賭馬的馬票...

(是有沒有那麼瘋.....)

---------------------------------------------------------換地方的分隔線--------------------------------------------------------------------------------------

走完野球博物館...接下來就是淺草啦~

前一陣子..去淺草的人都發現..雷門燈籠不見去...只剩下一塊帆布照片在那...

原來是10年一度的大修....我本來還在擔心看不到...

到日本的當天, 爬上淺草的網站看了一下...18號舉行懸掛祈福寺..

表示...我看得到雷門燈籠了啦~~~哦耶~

淺草台場_064 

就是它啦~~雷門燈籠...(好多人都在拍..所以不管怎樣都是人.XD)

淺草台場_070 

雷門的另一邊~

淺草台場_069 

仲見世通, 通過雷門往觀音寺正殿的路上..就是這條, 滿街是賣土產、紀念品的商店...

淺草台場_075 

觀音寺正殿...也有個小燈籠

淺草台場_077 

這裡也拍得到晴空塔哦~

淺草台場_189 

一堆人圍著的香爐, 這堆人在做啥勒...

就是把香爐的煙往自己身上撥...哪裡不舒服就往哪撥...(似乎可以消災解厄兼解病痛?)

更狠一點就是全身撥一次...@@

淺草台場_190 

賣各式仙貝煎餅的店...到仲見世有很多賣土產的店, 但是都會提醒你..這條路上不能邊走邊吃, 請在店旁的空地吃完再走..@_@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人邊走邊吃啊...好吧..我不小心也這麼做了..XD)

逛完這...差不多下午3點左右...就要去坐船了@_@

我想說都來了, 也要去台場...就從淺草這坐 HIMIKO 號去吧...

(HIMIKO號的介紹請看這裡)

我是先用網路預約的...(怕排隊買不到票...XD)

差不多時間快到前帶著預約單去碼頭那換票就好...

淺草台場_015 

從搭船的地方看出去, 可以看到晴空塔...還有一個金黃色的....(嗯...)...那個是... ASAHI啦...據說是要表現啤酒的泡泡來著....(但是...呃...)

然後那艘看起來很神奇的船..就是我們要搭的 HIMIKO 啦~

坐到台場大約要50分鐘的時間, 沿途會經過許多座橋...包括彩虹大橋在內...

船上會有說明..(當然是日文...)...聽不懂就...看風景休息吧...

(是說..很好睡...XD)

淺草台場_016 

HIMIKO 內部, 前面那個是船長室...整個很宇宙船...@@

淺草台場_201 

夕陽...

淺草台場_100 

經過的橋之一...A..我忘了是哪座...

淺草台場_106 

到台場後, 從岸邊往彩虹大橋拍...美吧~

淺草台場_114 

那顆圓球是..富士電視台...有走過去..不過沒上去...逛了一下店..沒啥有興趣的.XD

淺草台場_118 

這..應該是很多男生很愛的東東...1:1鋼彈..

淺草台場_116 

背面也來一張...連細部都做很好...(還有很多照片..請看 Flickr)

淺草台場_145 

晚上的鋼彈...

淺草台場_043 

淺草台場_044 

這是晚餐..在有鋼彈的 DIVER CITY 亂亂吃...大阪燒..@@

淺草台場_151 

台場摩天輪...我要去坐=V=

淺草台場_056 

從摩天輪拍出去的夜景...那個黃色的是..東京鐵塔~

淺草台場_221 

很可愛的巧虎車...這是TOYOTA的展館...下摩天輪要準備往車站前經過..就順便逛了一圈..

淺草台場_180 

這是賽車..@_@

逛完就回飯店囉~今天走超多路...好累啊~~~

(回程是坐百合海鷗號喲...會經過彩虹大橋...XD)

日本遊就到止結束啦~

(好多地方還沒去...好想再去啊~~~)

 

本日交通: 鶯谷-水道橋(JR山手/東北轉中央總武) > 水道橋-上野 (JR中央總武轉山手/東北)

淺草-台場 (HIMIKO 水上巴士), 台場-鶯谷 (百合海鷗號轉JR山手/東北)

上野到淺草是用走的...走好遠啊..(不應該用走的..被路標騙了= =)

車資: 鶯谷-水道橋 150, 水道橋-上野 150, HIMIKO 1520

台場-鶯谷 470

以上...剩下就是總結跟戰利品啦~

 

 

創作者介紹

熊貓的窩

szu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